強大的女人們



偉大的我媽,母親節快樂。因為我家的狗兒,早上狂吐狂拉有感發文
我的家的女人&男人
女人→媽媽 → 為母則強 (通馬桶、水管、電燈、小強蜘蛛....樣樣精通,『忍』字深植)
男人→爸爸 → 幼稚稱王 (賺錢為大、小事全部交給女人,幼稚作為來吸引注意,屁孩路線)

我家的狗,就是不能吃『很油的人食』→本身消化不好
我家的男人,就是死命白目 → 很愛隨意餵食 (所以我家的狗2週內,看了兩次醫生)
第一次 →不知道吃了什麼鬼東西,舌頭麻痺
第二次 →瘋狂拉稀嘔吐,消化不良吃太油 (早上狂吠,早上拉兩次,吐兩次)

讓我想到,有一次在車上,我爸問我媽一個問題,結果我媽小聲的回答了!!
小妹離得很遠沒聽到,他就問我媽
『人家問你問題你怎麼沒有回答 ?』
我爸就表現的一副他沒有聽到的樣子 (用這種模糊地帶捉弄人)
我媽就............『忍』→不吭聲 @@
小妹就很不爽地後來跟媽媽爭執『為什麼連我問你問題,你也老是不回答?』
我媽幾個小時後,默默地才說道『你爸很賤耶! 他明明就有聽到,我有回答他』

這是幼稚男人的幽默嗎? @@ 故意讓我媽被小妹『誤會』
是一種『老屁孩』幽默吧??!!XD
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坐在隔壁的男生 → 喜歡就是要捉弄妳 (一定要掀妳裙子、拿蟑螂嚇妳才爽)
→ 做一堆屁孩行為,就為了得到關注吧!!
 (好像希望被打的感覺,我小時候,經常拿掃把追著人打XD)

難怪我媽這30年來都一直恐懼『被怪』、『被誤會』、『被誣賴』
照顧了3位廢小孩,還要冷不防被『老屁孩』放暗箭
(拜託你們的『打是情罵是愛』,不要傷害我無辜的狗兒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我家的狗兒也是早上偉大的女人們,帶他去看醫生的)
真的是辛苦了呀。。偉大的女人們!!  不需要忍辱負重啊 ~~ 一巴掌打下去就好了!!
希望我強大的媽媽 & 所有堅強的媽媽們。。母親節快樂!!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