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劇造型穿搭》看見味道的少女。냄새를보는소녀。 Fashion style II

看見味道的少女   (냄새를보는소녀 )   申世京  신세경  穿搭 
第6集  
第六集 (1)
第六集 (2)
第六集 (3)第六集 (4)
外套  Blugirl
Camouflage Bomber-Jacket  370 EUR
這件外套實在是太太太太好看了。。同場加映同布料的洋裝。。我真的是米彩軍裝控。。可能是我從小真的超愛安室吧!! @@ 穿米彩+印花 =>我媽應該不會說我要去"做兵"了!!!!!  每次她都會看我的造型,然後狂下些有的沒的評語。。 這件外套在秀場的搭配色我個人不喜歡,不過這是人家品牌設計師的runway。。還是擺上來show一下。。
第六集(5)  
上衣  ARMANI EXCHANGE Textured 3D Pullover  89.50 USD
連身裙  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Cotton Twin Pocket Shift 368 USD

第六集(6)  
上衣  KENZO 'Paris' sweatshirt   240 USD
這頂帶有糖果色調綠色的帽子怎麼那顯白啊。。棕色髮色的可以試試。。 多了一頂帽子整個人就好亮。。。而且她劇中N個造型都是休閒T + 裡面還會塞一件荷葉邊的襯衫 or 背心之類的穿搭。。

第7 
 第七集 (2)
第七集 (1)  
皮革外套   AllSaints Suede Western  Bomber Jacket      EUR 498
 印花洋裝  Club Monaco Mari Print Dress     USD $198.50
球鞋  ALDO  FISHING Sneaker    USD $120
這件皮革背後有流蘇的外套。款式和顏色真的是好好看喔。。 卡其灰 (基本上我最愛這種冷色調的土色系列)  官網上的顏色寫著 "Ash" 跟我們家貓咪的名字一樣。。(Ash-a)  我家貓差不多就這個顏色 XD 碎花百褶洋裝跟外套搭起來。帥氣外套+柔柔飄飄洋裝。 而且又配上一雙 "運動鞋"。。來點粉紅色。。真的是"大發" 啊!!  她的造型師 或 Cody 真的很用心。。 
EP7-1  
EP7-2  
第七集 (4)
西裝外套 Thom Browne Floral Kid Mohair Blazer   USD $2040
 包包 Jimmy Choo AMIE S  Tote Bag   EUR  995.00
刺繡外套真的很精緻(不過價格也很昂貴) 。。這件外套穿不好,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飄出大嬸味兒。。 不過他搭配套色的包包立刻活潑起來。。包包是小人買不起的Jimmy Choo。。 她這套衣服,腳上那雙高跟鞋也是Jimmy Choo。。 多年前我看了檢察官公主也很想要一雙金素妍腳上的Jimmy Choo。 我還很不要臉的跑去百貨公司試穿。。過過癮也很爽。。XD
底下這件衣服呢。。是西裝外套同品牌的上衣。。覺得實在跟我去年夏天帶回來的一件衣服實在真的有一點很像(看過 2014S/S TOP 應該明白)
以上。。 結束
ep7 (13)  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