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模仿韓星造型 。感想後記

這一次參加MAMA模仿韓星的小比賽,有個小插曲!!
我們截止日前兩天看到的活動,想也沒想... 就試試吧!!
反正... 我們本來就一直要做 "仿妝" → 只是很 "懶"
剛好有個獎品當 "誘因" 。
就執行了,本來就想做,但是卻一直"懶惰" 不去做的事情!!



幸運女神降臨,我拿到了機票x2、MAMA門票x2、飯店1晚

這個時候有個參賽者發了訊息給我們
『恭喜你们赢了mama入门的票!你们一天的玩cover赢了我3年的梦想!恭喜恭喜!』

我看到這個訊息,直覺就是....我覺得她好像有點"酸"。。
但是...我並不確定...
後來這位參賽者,把她報名的 "兩件作品" 都刪除了!!!
(因為參賽得公開,所以大家都看的到)
所以.... 她真的很 "不開心" => 還是回覆一些鼓勵 & 謝謝她

=>"一天的玩cover" .....我突然有很多感想湧出...
我真的不是一天的玩cover而已
實際上的行為,我就是花了一整天化妝弄頭髮剪片沒錯
但是...過去的日子裡,我參加過無數次的大小比賽
無論成敗,甚至有些根本是打不贏的仗,我也是嘗試看看
從早年的很想要 "贏" ,贏些別人對我肯定的自我價值
一直想要做到最好 → 後來是明知道不會贏還是要去做→
這一次,本來就是我想做的。當然有獎品誘因,贏了就剛好,輸了也就是我想做的事情!!

我們絕對不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妝髮造型團隊(其實也就3個人)
也不是技術最好的剪影片的人,也不是最會跳舞、最漂亮的人
能夠在這一次贏到這麼好的獎品,真的是
"99%運氣" +"1%努力" (過去 N年)

為什麼過去N年的努力,只佔了1% ????!!!!
因為.... 我過去的舞技比現在精湛、過去的作品比現在更精緻
但是.....現在的我卻比過去還要有 "自信"
一個人的『自信』就是一個人的『氣』
=>所以我也剛好沒遇到那些超強團隊技術的人們 XD

我沒有想過,我可以看到BigBang演出。。(因為他們演唱會的票,就算有錢我也搶不到)
還讓我"賭"到,這麼近距離觀看BIGBANG的地方
我曾經想要看的藝人們,這趟也都讓我看到了他們的造型&表演
而且....連 "呸姊"、 2NE1、 賭神、都看到了!! @@

我想要做的事情,以前我覺得要賺好多錢才辦的到,原來我只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豐盛了我的生活!!!
我感覺到很豐盛的生活 ,尤其吃了buffet早餐後 XD
我曾經想的,都真的以我想不到的方式實現了!! :D
甚至連酒店,都是我之前去香港,經過的時候murmur說,我想再住一次的『九龍酒店』
(小時候我媽帶我們住過,畢竟現在的我收入不高,平時是沒有預算住星級酒店)



沒有行動,懶惰會生根發芽的 @@
沒有夢想,墮落就會生根發芽
時間越長,根就越來越深
到時候想站起來,就會是件很困難的事

覺得感謝 :D 有智慧的長老

張貼留言

0 留言